fate长生

定会上岸 金榜题名

第四十九章

上药的过程无疑是难熬的,小孩咬着牙硬撑着不喊出声,陈羽看了眼满头大汗的陈煜,叹口气,动作轻了些,继续将药涂在伤处。


陈煜疼得一抽,实在受不住了,从枕头下掏出个小玩意儿来。


——一个木制的小兔子玩偶


正是那日沈容寂买给陈煜的。


陈煜将其握在手中,宛若珍宝。


仿佛这样,身上就不疼了。


他抿看毫无血色的唇,天色逐渐暗沉,乌黑的云海四处飘动,陈羽上完药就离开了。


雨淅淅沥沥开始下,略带沙哑的嗓音带着轻颤:“不要推开我,好不好?”


自是无人应答。


本就路不同,是我非要跟你走。


陈煜眼角的泪流下,喃喃:


“沈老师,我想你了……”


想你身上的淡淡的清香,还有你为我抹去眼泪的手。


陈煜怔怔地看着手中物,任眼泪在面上肆意冲锋。


忽得手中的物件被抽离手心,陈煜急忙抬眼。


徐嵘摇了摇手中的小兔子,嗤笑:


“什么破烂玩意?倒是和你一样不值钱。”


“陈煜,你斗不赢我的。”


陈煜自然是听不见的,他一心想抢回自己的东西,挣扎着起身,却又因此牵动了身后的伤。


他不知道徐嵘说了什么,只是眼神凶狠:


“还给我!”


说罢伸手去抢,徐嵘将手一缩,用力,那木制的小兔子便从腰部断裂开来,同时,陈煜眼里像是有什么东西熄灭一般,满眼衰败。


那分成两半的小兔子被摔在地上,陈煜满目猩红,忽得发了狠,将徐嵘扑在地板上,一拳砸在徐嵘脸上。


陈煜身上有伤,在徐嵘反应过来后就落了下风。


二楼巨大的声响引起了陈赎的注意,他皱眉,抬脚去了陈煜所住的房间。


“你们在干什么?”


闻言徐嵘停了动作,陈煜挣开徐嵘,自顾自地捡起已经断成两半的玩偶。


他尝试着将它拼好,未果。


陈煜的手抖了抖,将其搂入怀,警惕地看着面前二人。


陈赎神色冷冽,黑眸深处涌动着几分薄怒。


“徐嵘,滚去书房⻊危着。”


“哥,我……”


徐嵘还想解释什么,却被陈赎睨了一眼后噤了声,忧怨地看了眼陈煜,不情不愿的去了书房。


“起来,地上不凉?”


陈煜不应,继续摆弄着手中的玩偶。


下一秒,陈煜身体腾空。


陈赎看着怀中的男孩,脑子中的第一个想法却是{怎么这么轻}


小孩挣扎着,身后挨了一巴掌,老实了。


这一巴掌带起了此前所有的痛。


陈煜咬唇受着疼。


陈赎抱着小孩在床边坐下,把陈煜翻了个面,褪了库子,拿起药抹着。


陈煜的耳朵登时红了,活像只煮熟的虾。


看着小孩这副模样,陈赎暗笑。


身后传来冰冰凉凉的触感,陈煜也舒服了不少。


上完药,陈赎将小孩放回床上,陈羽端来一杯牛奶,喂给小孩喝下。


陈赎按住小孩拉库子的手,眼神警告,

陈煜上下眼皮直打架,哼哼唧唧的,收回了手。


几分钟后,陈赎看着小孩熟睡的脸蛋,出了神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章彩蛋预告:

“g着就给我g好。”

陈赎看着g的摇摇晃晃的徐嵘,刚压下去的火被重新点起来。

评论(34)

热度(827)

  1.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